星也StarL
26-01-08 19:03

在去年也就是30岁的时候突然对"如果你感觉轻松舒适,那一定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有了具象化的体会和理解,最近经常在通勤路上看着蓝天和斑驳的树影想起前几年自己的无所事事和到处闲逛,终于在去年结束了之前三四年的闲散时间,也成为了日日打卡通勤的普通上班族一枚。
所幸找的工作很适合我,工作地址氛围同事待遇都很满意,但说实话再喜欢的事变成工作后,时间久了还是或多或少会有点变味,形形色色的压力,内在的外在的都会冒头,内在是觉得自己还有许多不足,免不了内耗,而外在就更现实了,家长的焦虑升学的困难都压的人喘不上气,我比谁都想学生们好,可是在结果公布之前谁都不知道最终分数和录取院校是哪个,因为未知所以大家心头都悬了一把剑。
三十而立这句话我初中就知道,如今终于有了些许体会,回头之路不可追,只能扛着现实压力和内心压力继续往前走,就祝我一往无前,懦弱且勇敢,伤感而欢愉。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