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Kebab
26-01-09 00:51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hello,湾区,vegas,阳光实在太好了。
租了一台全尺寸领航员,除了不够环保没毛病。

没太理解为什么美式全尺寸suv没怎么在国内引入,又大又舒适。
#新能源汽车# #林肯领航员# http://t.cn/R2WxsCs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