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回顾impact部分うろ覚え节选
本来想着会滑板的话应该没问题吧结果完全不行 仔细想想滑冰也不行的话轮滑也不行吧 脚一直很疼
和🫖都是完全第一次滑轮滑 觉得不行啊跟不上了于是私下两个人去练了
(🐍以前似乎滑过类似的 想象以前的🐍滑轮滑的样子总觉得很有意思)
在练轮滑的地方有好多外国人
🍔摔了 🫖一幅担心的样子刚喊“🍔没事吧?”就也摔了
然后到刚才为止都在说英语的外国人看到摔倒了的两人之后滑过来用日语关心地说“ダイジョウブ?(泥煤施巴?)”
以上就是摔得让外国人都说日语的两人了
之后没有大摔特摔真是太好了
关于看着跟摔了一样的超级英雄落地
🍔结束之后兴致勃勃地自搜 结果看到超级英雄着地那里被说是不是摔了…?“才不是啊!!”地生气了(没有真的生气)
大概是live的紧张感 从落地pose到站起为止的时间太短了像是摔了之后慌忙站起来一样 要是在落地的时候再耍点帅就好了(大概意思)
关于大剑和旗子的重量
大剑真的很重 旗子也很重 但是很难说哪个更重 可能因为大剑是单手拿的所以感觉上更重 旗子是双手拿到感觉上更好拿一点
对着☕️的忍者跑笑了好久(笑得很好听)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