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的遛娃随笔##爷爷写球球#
居然真被爷爷写成日记了?每天一篇!爷爷晚生三十年估计也能当博主。
字有点乱,我图转文了
今日小寒,气温还有些低,寻思带球宝出门活动,球宝仍是以往的装束,睡衣、赤足,好说歹说终于肯穿鞋了,衣服却怎么也不肯穿,连件毛背心也不行。也不知鸦鸦用了什么招,最终穿了救生马甲出门了。到了楼下,我问她,你这是什么打扮呀,是救生员吗?球答“是呀”,我也是被这打扮折服了,足蹬运动跑鞋,身披睡衣,还裹着一件救生衣,也太不搭调了。唉,管她呢,能御寒就行。回想冬至以来,天天穿着单薄的睡衣,赤足狂舞奔,无论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姨如何“关心”,球宝都以“我不怕冷,我有火”回应,便释然了。这就是球宝,一个我行我素的女娃,任尔东南西北风,咱就是那个特立独行的娃。
2026.1.8.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