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突破4100点#也许很快大家就会像去年九月十月看黄金一样不停的看到突破二字然后麻木。然后后悔买少了。不懂债变成了我的大短板,不懂债就不懂利率,不懂利率就不懂资金面,不懂资金面就不懂一切…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