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上一点点的有色和商业航天鸡
涨得让人瑟瑟发抖…
但不得不说,我最近的收益全靠这两样顶着[偷笑][偷笑]!!
我果然没有赌徒精神…
不惧高的这波肯定赚翻了…
我手上那一点商业航天才半个月涨了二十个点了[春游家族][春游家族][春游家族]
没怎么加仓,我只在跌的时候加了一点点(失策啊!!)
拿不住…每天都想要不要卖掉。[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发布于 江苏
最近手上一点点的有色和商业航天鸡
涨得让人瑟瑟发抖…
但不得不说,我最近的收益全靠这两样顶着[偷笑][偷笑]!!
我果然没有赌徒精神…
不惧高的这波肯定赚翻了…
我手上那一点商业航天才半个月涨了二十个点了[春游家族][春游家族][春游家族]
没怎么加仓,我只在跌的时候加了一点点(失策啊!!)
拿不住…每天都想要不要卖掉。[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