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小布侃股
26-01-09 14:46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我前天加入商业航天股票的时候,顺带买了一只航天鸡,还没满7,要不要落袋?很急[苦涩]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