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计划-聪少Cherishpain
26-01-09 15:02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最近想了一下,我觉得我们公司暂时不考虑上市了,倒不是说对赚钱没兴趣,我对赚钱有兴趣!只是我觉得现在我的能力还没到能管理一家上市公司的水平,网上都说年轻人不要成功太早,这句话我听进去了[doge]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