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发plog的,但明天发吧!!!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悦!
本烘焙小白在与恰巴塔的斗争中(发面三天!)终于有点样子了!!!!
第一个黑松露的我分成6份,分小了有点儿不够蓬松,第二波香肠的稳多了,有胶质和大气孔了!(小小进步了一下)
我就一句话:网上的帖子多看看,不一定准[泪奔][泪奔][泪奔]发面注意一下季节和室内温度[允悲][允悲][允悲]
#71的小厨房##71的日常生活#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