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给法嫂做了个西红柿炒鸡蛋,她大呼好久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胸蛋了,问我有啥秘诀。
我说秘诀就是,新疆大哥@豆子发了芽 家的新疆西番茄丁罐头。
现在外面买的西红柿品种,基本上都没啥小时候那种浓浓的西红柿味,所以就炒不出小时候那种味道。
这个番茄丁罐头,是用的新疆的番茄,味道超浓郁!做一切用西红柿打底的菜时,放一罐进去,再放新鲜西红柿,那个味道可以让整个菜的风味都上一个层次!
你们可以试试这个秘诀[doge]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