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小脸
26-01-09 21:29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钻咖(SSR交换站超话)

#喜欢车厘子和抹茶的有福了#抹茶车厘子蛋糕,好吃到哭!
差不多用了2斤车厘子,车厘子用吸管去籽然后再切对半。中间的酱可以刷点草莓酱。抹茶的奶油和蛋糕胚,配上车厘子,真的一点也不腻。每年都要diy的一款蛋糕!强烈推荐大家可以自己去做!!http://t.cn/AXb8Dnx2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