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小紫您好,我想问问大家 在亲密关系中占有欲过强怎么办?
我发现我越是在意一个人,对于TA身边的人越多我就会越难受。比如读书时期对方已多次告知我是最好的朋友,但看到她和不同的人一起旅游我会难受,然后为了防止继续难受我也不会强求别人,只会主动慢慢远离最后断崖式绝交失联,实际上没有任何争吵。就是我有朋友ABCD,BCD怎么样我都无所谓,但是我在意A
这种经历有好几次了,最近也是,我接受到对方表达的喜欢却惶恐不安,我会想我是不是只是群发消息的一员,对方是否也对别人说过类似的话,看到对方和别人互动我会很难受,我现在也想直接拉黑一切联系方式免得继续患得患失了...
道理我都懂,可是实在调理不好,自己为了减少难受就只能直接斩断感情连接[苦涩]。我都在想我是不是边缘型人格和重度焦虑型依恋了...很难受怎么调理 还是有人能告诉我其实这是人之常情...】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