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Keen[超话]#
🦞:可能只是 Nong Nooong 的泰文手写不太熟练而已啦(先说好,避免有人欺负/嘲笑他)
手写泰文真的很难。Nong Nooong 已经写得很好了!甚至比我还厉害呢😅😅 这样写的字反而更可爱!🧡🧡😉😉🫳🏻🦞
今天还是那个护犊子的Keenkeen[抱一抱][抱一抱]
发布于 美国
#SeaKeen[超话]#
🦞:可能只是 Nong Nooong 的泰文手写不太熟练而已啦(先说好,避免有人欺负/嘲笑他)
手写泰文真的很难。Nong Nooong 已经写得很好了!甚至比我还厉害呢😅😅 这样写的字反而更可爱!🧡🧡😉😉🫳🏻🦞
今天还是那个护犊子的Keenkeen[抱一抱][抱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