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睡四脚兽
26-01-10 10:56

我真的觉得国产游戏的剧本写得好差[泪奔]最近在看某二游主线剧情也是真特么lowb的要死属于想装逼但写出来的东西特别非主流,二十年前qq个性签名风格,你们去进修一下好不好,装逼文本写不好比白开水文字还搞笑,我真想申请中译中 ​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