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上突然想起前阵子旅游吃的菌子火锅。
三个人馋到哈喇子流上高速路。
太好吃了。
第一口汤入口,人生以往喝过的所有汤瞬间黯然失色。
鲜美香浓甘甜喉咙有小人儿跳舞。
未从来不吃蘑菇的人吃到筷子起飞舌头乱甩。
我以前在昆明读书那么久从没喝过这种程度的菌汤。
大概因为版纳有雨林,菌子都野生的食材最新鲜。
尤其这个金耳菌,触感像肥肉,肥美!至极!
软糯鲜嫩入口即化,形容不出来的好吃。
刚对象催我在品刀刀入了点,看能不能再续前缘。
忙着吃东西只拍了这么两张,榴莲菠萝蜜雪花冰也好吃,水果很大坨,和奶味很配。
🤤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