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我虽然没有去,仍然幸运的拥有了@兮兮不爱喝可乐 帮我在签名版留下的ID,还有@木子1987-12 帮我带的卿卿误我的新版明信片和年历,还是那句幸好有你们,超爱你们[手指比心][手指比心][手指比心]
发布于 江苏
沈阳站我虽然没有去,仍然幸运的拥有了@兮兮不爱喝可乐 帮我在签名版留下的ID,还有@木子1987-12 帮我带的卿卿误我的新版明信片和年历,还是那句幸好有你们,超爱你们[手指比心][手指比心][手指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