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苦硬吃系列之《零下十度的大冬天周末六点起床去山里徒步看大冰碴子这件事🥶》[二哈][二哈]
去之前:算了吧 会冻死 我要睡懒觉[二哈][二哈]
去之后(尤其登顶后:哇 景色还不错 值了值了[嘻嘻][嘻嘻] http://t.cn/RyhS8KV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