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说过一种论调,女性体温高,手心热还是啥,反正就是说女性不适合捏寿司,乖乖,捏个寿司而已,要不要这么精确啊?
但是令人魂牵梦绕的却是“妈妈的味道”,这个时候不嫌妈妈的体温高,包的包子不好吃了[微笑]
发布于 天津
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说过一种论调,女性体温高,手心热还是啥,反正就是说女性不适合捏寿司,乖乖,捏个寿司而已,要不要这么精确啊?
但是令人魂牵梦绕的却是“妈妈的味道”,这个时候不嫌妈妈的体温高,包的包子不好吃了[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