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为什么那么多人移民美国呢?”个人认为:多数都是在开放初期出现的大量富人阶层. 官二代阶层. 名校毕业的人才,后来贪赃枉法的人也加入了这群组织中来,形成了独特的移美特色!绝大多数人是进不了这个圈子的。 http://t.cn/AXb1cwJt
发布于 河南
网友问:“为什么那么多人移民美国呢?”个人认为:多数都是在开放初期出现的大量富人阶层. 官二代阶层. 名校毕业的人才,后来贪赃枉法的人也加入了这群组织中来,形成了独特的移美特色!绝大多数人是进不了这个圈子的。 http://t.cn/AXb1cwJ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