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苏州了
这次终于开车回到好久不见的学校
变化很多
高高矗立的文缘宿舍楼让我一直问这是哪里
变化也不大
碰到了“飞哥飞饼”夫妇
一个还在做飞饼 换了一个大盘子 却依旧手法绚烂 告诉我们停车不到2小时不收钱
一个转型做了芝士火鸡面 她说好久不见你们了 给你们换大肠 不加钱
当年到现在唯一还在的烤鸡蛋也不做了 改做烧烤了
广场上还有鲜芋仙和鸡公煲 只是换了位置
三字锅不见了 小小破破的KTV不见了
我和frj结缘的全家还在老位置 连贴纸也不曾变化
只是那个时候我们还是比较熟的朋友
现在已经是法定红本本领取者
好在 周围的朋友们依旧 大家都有了自己在忙的事情
好了 香蕉飞饼吃完了
我也该回家了。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