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玄关画是按图一在淘宝找人定制的。
收我850元。收到画我沉默了,
高中美术生练手的水平,不能再多了。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来家里玩,
问是不是我自己画的,还夸我画的好,
突然我就顿悟了!!!!!
如果我说请人画的,那这画就是垃圾。
但如果我说是我自己画的,谁不夸一声有天赋。
嘿!以后这画,就是我亲手创作的哈!
发布于 湖北
我们家玄关画是按图一在淘宝找人定制的。
收我850元。收到画我沉默了,
高中美术生练手的水平,不能再多了。
前段时间有个朋友来家里玩,
问是不是我自己画的,还夸我画的好,
突然我就顿悟了!!!!!
如果我说请人画的,那这画就是垃圾。
但如果我说是我自己画的,谁不夸一声有天赋。
嘿!以后这画,就是我亲手创作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