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个全马,一不小心跑了339[笑cry]
本来没想跑这么快的,但是H区没有345的兔子,所以前半程只能跟着330的兔子,一直跟到28公里 ,心率一直顶着160有点累,所以后面就随便跑了。
最近大半年的有氧心率跑训练效果还是非常明显的,现在后半程比之前轻松多了,当然,也比之前慢多了。
慢慢来,迟早会破3的!
破3是我的目标![努力]
#CH的人生百马##2026厦门马拉松##坚持运动打卡##跑步[超话]#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