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觉得最神奇的一段时间就是我高三集训的时候 那个时候在广州集训 因为失恋整个人状态特别糟糕 也不好看 也没有余力对别人付出些什么 但是当时一直有几个特别好的女孩子 比如轩轩还有丽彤 对我特别的好 一直教我唱歌 还给我点奶茶 关心我的心情 其实我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的 因为在我的价值观里面我对一个人好要不就是她本身对我也很好 或者她长在了我的审美上我才会对一个人好 可是当时的我平凡普通垂头丧气 成绩也不好 她们完全是像神一样的把光辉洒在我的身上 那个时候大家都为了自己的前途焦头烂额 她们甚至还愿意安慰因为失恋不高兴的我 后面她们都上了很好的很好的大学 路不同了大家也没有什么联系 但是我还是会一直感恩着她们 感恩集训那段时间真的得到了特别多可爱女孩的照拂 也不知道何德何能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