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羽天凡
26-01-11 19:3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为啥成龙拍一辈子电影,从没捧红过谁?就这么说吧,80年代吴启华在演男1号,月薪不到6千港币。你知道同时期成龙给成家班员工开多少薪水吗?老成员平均月薪3至4.5万港币,当年折算人民币27至40万,替身特技工作还有额外奖金!而且成龙时常会带成家班去逛商场,成龙劳力士金表,给成家班40位员工都买了一块,哪怕新加入成家班的员工,底薪也有5千港币,每月各种津贴补助加起来也有1.5万港币,每月月薪是TVB男主角的3倍!成家班成员自述,当年跟成龙大哥拍一个月戏,能在内地买1栋楼,注意不是一层楼,是1栋楼,就这种薪水,红不红有什么所谓。 http://t.cn/AXbevMDA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