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_尼古丁
26-01-11 20:20

对待残疾人就是社达心态,仿佛就是应该丝光,就是残疾人不应该被关怀不然就是特权,对待艾患就是我就歧视怎么滴ta要乱搞就是活该,对待流浪猫就是就喂就喂不让我喂的就是冷血,我没钱做绝育我可以喂它吃饭啊反正我不用担责,本来就是属于()的责任全部被转移到人之间,加油mcga,有美好未来!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