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试了一下ohsoph这个气垫,我用的19号刚上脸真的蛮惨白的(这个系列颜色都比一般的气垫白)不过好在出门风一吹就变得自然了,它呈现出来的妆感完全就是自己的皮肤,是哑光的很干净,偏一点点雾面稍微含有一点点油份,这样出来的亲肤度很高,我用这个气垫没有进行什么特别琐碎的打底,甚至懒得护肤可以直接上出来也不会很难看,兼容性太高了,昨天上完气垫之后出来晃了一圈回来脸上也是好好的,也没有出很多油,整个粉底十分完整,感觉这个膏体是慢慢的推开,然后慢慢的被皮肤吃进去,刚上皮肤蛮润的,慢慢就变成了半哑光的奶油肌,从皮肤本身透出的平滑饱满、近看都挑不出毛孔的小奶油脸,瑕疵皮也可以用。皮肤用完真的很好(视觉社交范围内很ok! 肤色透出来的白非常韩系 )太推荐了[泪奔]我觉得非常好用!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