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的贫血的人,药不能停。吃药+食补,好不容易数据补上去了,来一次例假,全部数据报废。只要一停贫血药,我就失眠,吃上贫血药,晚上就睡得很踏实。[流鼻血]赶紧到更年期吧,我真是受够了。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