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bluerabbit
26-01-12 10:1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想大家想得不得了,可能因为是年初吧,不太清楚。这个嘛,我也不知道,静悄悄的,没什么可更新的。”

“我看到这个了,大概是不太确定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不太确定是不是真的要开始宣传了,可能是在这段时间,我猜的。如果按我的记忆,如果没记错的话,大概是在二月左右吧?”

“大家新年都去哪里玩了呀?”
“就是啊~该怎么办才好呢?”
“就是啊~除了有工作活动之外,我们还能怎么见面呢?”
“真的超级超级想念大家呀~🥺”

“其实只是一直在说“明天能获奖”,
但他并没有明确告诉我我能得奖”
“这个月”
“是的。29号公司这边准备的祭祀活动”

“要唱歌吗?真的假的?我…我唱歌不好听啦”
“要唱什么歌呀大家?如果我要唱的话,该选什么歌呢?”
“你想说的是——在粉丝活动上,选一首对自己而言真正有意义的歌,是这种感觉吗”
“我们好像有点时间可以练习之类的,然后也有老师帮忙指导发声…但其实我啊,是真的有计划想学唱歌的呢。就是说我其实很想…”
“就是说不用唱到超级专业那种程度,但想学一些技巧呢。说实话…我小时候只学过一点基础发声而已,就是那种…”

#EnjoyJune[超话]# [抱一抱]#enjoyjune# http://t.cn/AXbFkWvG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