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x
嗯……这两天思考了一下,决定休息一段时间,年前的所有活动,目前都不参加了(小猫小狗的送别会(?会出席的
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了暂时休息一小段时间的念头,因为身体肉眼可见的变差了很多,只是当时觉得还能扛,而且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扛,于是撑到了现在,实在是有些撑不住了,可能我真的需要一些时间来修复我自己了૮´••`ა
不用太担心!我会带着维修好的kmkk回来的!
发布于 上海
早上好x
嗯……这两天思考了一下,决定休息一段时间,年前的所有活动,目前都不参加了(小猫小狗的送别会(?会出席的
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了暂时休息一小段时间的念头,因为身体肉眼可见的变差了很多,只是当时觉得还能扛,而且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扛,于是撑到了现在,实在是有些撑不住了,可能我真的需要一些时间来修复我自己了૮´••`ა
不用太担心!我会带着维修好的kmkk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