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食用率水果#
提名几个:
🍎苹果,几乎一年四季都有。
🍐梨,我最喜欢秋月梨,可惜季节限定,最近吃的玉露香梨也不错,很甜,有股香味。
🍑桃子,说起桃子我现在就想吃了,但是最近好像不是季节,夏天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吃,脆桃软桃都特别爱。
🍓草莓,从冬天开始吃到四五月,一盆一盆地买最过瘾,到春天的时候外面经常10块、8块一盆。
🍒车厘子/樱桃,最近的热门选手,冬天吃车厘子,夏天吃樱桃。
这些都是洗洗就能吃的,很方便。满足100%食用率。
还有一些虽然要剥皮,但是我觉得也很方便:
🍇葡萄,我的爱,夏天几乎天天都想吃,陕西的户太八号,谁吃谁知道。但是糖分太高了,吃葡萄能把我吃胖好几斤。
🥝猕猴桃,秋天必吃,尤其是我们家开始种猕猴桃以后,实现猕猴桃自由。富含满满维C,认准翠香这个品种,比红心的、奇异果之类的好吃太多。吃猕猴桃的时候直接小刀从中间一分两半,用勺子舀着吃,不脏手。
还有🍌香蕉🍊橘子🍉西瓜🥭芒果、🍅小番茄、荔枝、石榴……
好吃的水果太多了,我们陕西也算水果大省,除了一些热带水果没有。不过现在交通运输这么发达,几乎你想吃的都可以吃到,去年夏天好朋友还从广东寄了荔枝给我,送到的时候也很新鲜。对待水果我的态度就是,水果没有高低之分,爱吃的就是最好的。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营养均衡。[yeah][嘻嘻]http://t.cn/AXGv9Rp4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