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食用率水果#
有网友说是莓式家族,草莓 蓝莓 树莓 蔓越莓
我觉得橘子,香蕉,猕猴桃也算,剥皮就能吃
猕猴桃熟一点的就对半切开用勺子挖着吃
没那么熟的就切片吃
小番茄也算,洗的时候顺带去蒂就能吃
对我来说那些要去皮去籽的水果不算
葡萄,提子,西瓜都得去皮去籽
我吃西瓜只吃无籽西瓜
西瓜吐籽太麻烦了我选择不吃
http://t.cn/AXGvunet
发布于 广东
#100%食用率水果#
有网友说是莓式家族,草莓 蓝莓 树莓 蔓越莓
我觉得橘子,香蕉,猕猴桃也算,剥皮就能吃
猕猴桃熟一点的就对半切开用勺子挖着吃
没那么熟的就切片吃
小番茄也算,洗的时候顺带去蒂就能吃
对我来说那些要去皮去籽的水果不算
葡萄,提子,西瓜都得去皮去籽
我吃西瓜只吃无籽西瓜
西瓜吐籽太麻烦了我选择不吃
http://t.cn/AXGvu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