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emo_18
26-01-12 20:0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学习的时候我又卡住了,只好来向您求助(每天都来真是不好意思😣)。
在吗、不在吗、在不在,这几个我真的分不清楚……
从日语翻译来看,我原本以为『不在吗』是以“不在”为前提的问法,但另外两个到底该怎么区分,我还是不太明白…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