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ilkyy
26-01-12 20:45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自从京都回来后,我们家都爱上了乌冬面,几乎每半个月都会做一次。

用鸡、牛或者猪肉都行,和洋葱一起煎➕烧熟,再倒入煮好的乌冬面,大火收汁让面条吸味,崽能一碗全部吃完。一锅里有肉有菜有碳水(洋葱胡萝卜或者任意蔬菜都行),趁他吃面的间隙再炒个绿叶菜,简单又快手的晚餐就完成了。

吃完饭去逛逛超市,顺便又去房子那里看看,硬装结束了,让豆包给装饰了一下,还挺有那种感觉的哈哈[doge]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