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剂
26-01-12 21:2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真不知道某些人上班有啥好一直说别人的。别人做错了倒多东西了就一直说说说。今天我抹茶芝士打稠了倒不出来就一直怪我一直在那说。又不是没有解决办法最后均质重打已经没事了有啥好说的。自己天天在那说已经提交了辞职申请了随时走都说半个月了也没看你走啊。自己在那偷摸篡改效期。把巧克力牛乳倒回原包装盒怎么不说[偷笑]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