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会有人这么用心地特地弄这种微信发语音的形式和大家分享,戴上耳机点开的时候,完全是朋友之间聊天的即视感,好浪漫好用心,好日常的那种温馨,让人觉得好幸福。
文字版:
哈喽哈喽,
请问一下你现在在听什么歌?
我在听苏新皓19岁生日语音~
第一次听语音是不是挺好玩的~
生日前难得有机会放空,
来胡同的小苏~
我来到了一个相机店,这里面的相机我跟你们说,感觉,哇,眼花缭乱,非常非常的漂亮,真的很想买一个。
可惜,咱们就只是看看~
哼哼,
其实当时本来说是过来买那个胶卷的,
但是,他没有>_<
现在我们走在路上,找了一些非常刁钻的角度进行拍摄。
对,因为现在天比较黑了,所以我就喜欢在一些有灯的地方拍。
你看,我现在在这个地方侧着拍没错,但是中途呢,哎,这个相机总是有一些问题,怎么说呢,就是那个人曝光一直不对,所以就是还是有点恼火😡
但是整体拍下来,我觉得还是有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照片,给大家分享图片hiahiahia~
你们看这个这个花~
本来我想拍这种前景的带虚焦的。
我刚才就在找我跳舞的地方,
对,然后我就找了一个,人非常多的一个十字路口,
打算在这里跳舞。
诶,现在现在应该是1月10号那天早上,对那天我拍摄 cover,哇塞,拍了一天终于把它拍完了,虽然很辛苦,但是自己又很满足。
哦,你们看我这个头发,我觉得这个头发还是非常的好看的,所以我觉得还想再用一次哦。
跟你们说,我这个衣服特特别的冷,
你们看看这个衣服,它其实能看清楚我的这个肢体的轮廓的,然后呢,它这个风也可以透进来。
啊,是真的非常冷,那时候大风一刮,我感觉我真的就是冻在冰箱里面。
其实这个衣服跟没穿的也差不多,但是那天的天气非常的好,对,你们看这阳光超级好,当时我觉得还是挺幸运的,因为这几天北京难得的有这么好的天气,但是10号就给我遇上了!
哦!火车餐厅也非常的有意思,它这个是拿那种真火车改造的餐厅,我突然想起来我去年当时那个生日企划,我不是说我们很像冬日列车吗?
对吧,我是火车,你们是乘客,今天我也是在冬日来到了列车,哦,你们看,现在,现在我来到了老地方,俗称我的快乐老家,
然后,我们就很顺利的很有意义的结束了一天的拍摄。 http://t.cn/AXG72RtF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