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朵葵葵葵子
26-01-13 15:57

这次去韩国皮肤科学习,
​收获真的很大。

​其实国内的美业发展到已经很成熟了,不管是医美还是护肤品都不比韩国差,甚至有些地方已经超越了小韩。

​但是韩国美业毕竟起步早,更加全民化大众化,有一套非常成熟的皮肤管理流程。一些细节上国内可能还有些欠缺。

​回来复盘后,我也跟几个朋友多沟通交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精细化的为顾客搭配阶段性的护肤方案,定制化的sop流程。
以短时间为一个周期,
在可控的预算中做出最适合的搭配。
更细致的帮助大家从最基础的护肤开始正确的路径。

kpi从来不是我最终的追求,
我最追求的是个人价值的最大化体现。
相信我,人与人是有差距的。

[加油]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