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科家的面包和蛋糕真的很好,前一阵喜欢的博主来哈尔滨还去了,听说最近出炉就没柜台利用率几乎为0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在此之前就是很有名的面包店了)
蜂蜜蛋糕可能是最开始去买的,好多吃过的都有点想不起来了,埃斯特哈齐上的杏仁片超级香,胡萝卜橙子可能是我唯一能接受的带胡萝卜的甜品,加上焦糖、香料,颗粒感慢慢的口感真的非常独特,纽约芝士、长颈鹿芝士以及巴斯克这些更不用说,今年还把他家的蛋糕当特产带过(虽然是俄式面包坊···)
蓝莓和杏子派我印象里也是酸甜浓郁,好吃好吃,咸口的派讲真我有点吃不惯,但是用料绝对没得说
下午点了一个香草面包,软韧、气孔丰富、香气十足,入口咸香嚼到后面还有淡淡的发酵产生的酸,真好吃啊真好吃[捂嘴哭]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