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盖风君看@深圳DYG丶钎城 定妆照还没放大已经两眼发光了[憧憬]
“哇这个点第一个我就看帅了,这直接不是定妆照了这是写真级别的,我到现在能回想起在广州,哎呀每天去健身房~”
“那个时候还有点稚嫩了,太帅了,不过钎宝的这个性格还是好的,和钎宝相处如沐春风”
#现在是钎城时间# #2026KPL春季赛定妆照# #KPL# http://t.cn/AXGwlFui
发布于 广东
老盖风君看@深圳DYG丶钎城 定妆照还没放大已经两眼发光了[憧憬]
“哇这个点第一个我就看帅了,这直接不是定妆照了这是写真级别的,我到现在能回想起在广州,哎呀每天去健身房~”
“那个时候还有点稚嫩了,太帅了,不过钎宝的这个性格还是好的,和钎宝相处如沐春风”
#现在是钎城时间# #2026KPL春季赛定妆照# #KPL# http://t.cn/AXGwlF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