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打过这么多次💉 火的不火的也去过了 就给我做鼻子医生打针技术审美最好 这些火的打针就是zg典型饼脸审美 他是韩系审美 完全可以这样对比[微笑]
瑞德喜他告诉我的1:1稀释
awl他稀释1:3 我和我朋友打了都稀释的1:6tm浪费钱(医生不敢有什么办法……
而且他还用瑞德喜打泪沟
我觉得审美很重要 我不喜欢国内大饼脸 一看就是国人不知道那种感觉你们懂吗?什么中式脸 啥的[允悲]我喜欢韩系 他就是 他也喜欢韩系 而且他对女性要求很高 所以审美也好 我这话不是魅男帮他说话 单纯说审美 不过他现在每天忙手术很少打针了 上次专门打车去上海找他还白跑一趟[微笑]
(对了 zqf gzx 是他师弟 都是一个地方学的 说师弟没有说他厉害攀比的意思 就是比他们早点而已 他们三十多岁吧 他40)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