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超话]# 想问一下河南的同志,我今年想报名河南的遴选,已经入职两年,人事说只有满五年才能考到系统外,可是当初招录的时候,职位表上并没有标明有五年的服务期,人事那边是有什么红头文件规定吗?在我报考的时候不标明,入职之后想要报遴选的时候才给我说有五年的限制,这样是可以的吗?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事情啊?
发布于 河南
#铁军[超话]# 想问一下河南的同志,我今年想报名河南的遴选,已经入职两年,人事说只有满五年才能考到系统外,可是当初招录的时候,职位表上并没有标明有五年的服务期,人事那边是有什么红头文件规定吗?在我报考的时候不标明,入职之后想要报遴选的时候才给我说有五年的限制,这样是可以的吗?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