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囤了一冰箱的吃的,其实上周我刚打扫的差不多了。
但发现我有个不好的习惯,冰箱一空马上焦虑。
总怕他们说想吃什么的时候我没有食材。
上周先买蔬菜,再买肉,接着甜品,直到今天,冰箱又满了😭
我也心安了,具体到每天每顿饭吃什么我都安排好了。心也踏实了……
真的很怕在家听见他们叫“妈……我饿了……”。
“妈,我们吃什么”?
我一个大活人在家也不好总让他们点外卖吧,就哼哧哼哧不停做饭。
累了烦了就让他们吃外卖,吃烦了继续吃我做的饭就这么循环🔄
我家好吃的品种之丰富,如果放货价能开个迷你小超市😭数量肯定不够超市的需求量啊,只能保证品种够多。
嗯,消耗也是蛮大的。
涵爸说:所以咱家没一个瘦子😭……
PS:明早胖子吃汉堡(也是期末考试最后一天,下午就放假了)
我吃今天买的黑松露贝果,怎么那么好吃呀复烤一下香香的(明早早餐)。
中午石锅拌饭(全部食材已经买好)……
晚饭吃火锅,全部食材也已经买好了……
胖子不吃火锅,我给他吃蛋炒饭+红烧鸡腿,食材也都买好了。
后天吃豆角焖面……
再远的就还没想好了。
安心,收拾完屋子,可以睡觉去了[耶]
我还是喜欢安排好一切的踏实感[挤眼]
冰箱乱中有序吧,因为我很怕忘记吃,所以必须把需要吃的放在显眼的地方,饿的时候随时吃,不然我真的会忘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