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珍惜别人的方式错了吗
说实话,我经历了太多次失败的恋情,或者是断崖式暧昧,我不懂为什么和我产生交集的人刚开始对我产生浓厚的兴趣,一旦我也开始爱上对方,表达出我的爱,这段关系就要结束了
我不懂,是我争取幸福的方式错了吗?
我会记住对方的喜好,会精心给对方挑选小礼物,给对方准备惊喜,留意对方随口一提的事情,和他们发在社交平台上的情绪
然后我就会被告知,她们不喜欢我了。
说我的爱太沉重了,我是一个好人,我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人的,对不起。
为什么要说这种话呢。
后来甚至发展感情的时候我就不再追寻结果了,不负责也没关系,不和我在一起只暧昧也没关系,算了。我不会再去问“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了
频繁的表达爱意让我变得廉价了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一段真挚的感情 算了 我不强求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