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童读写# 每次上完课都会写课程总结发群里。
这个部分其实信息量很大,包括我这节课为什么要这么设计,判断孩子有没有学会的标准是什么,课上的观察是什么,这节课和课内的联系是什么,将来日常可以用什么方式、在哪部分加强或者继续学习……(不一定以上每个要素都齐全,但反正我觉得重要的都会写)
后来才知道,很多家长都不看的,或者“不会看”,也不保存或者琢磨。
只当一个“例行通知”。
不是责怪或者不高兴,只是想起就说一笔。
从我的角度这是我的努力,也是课程的一部分。
但是课程交付出去的后续,确实不是我所能控制handle 的了。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