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有点想不通,我们明明是去帮麻醉科和手术室盘活闲置资源的,为什么还不受他们待见?
比如晚上24点以后,麻醉科手术室都没有活了,睡在值班室又害怕电话响起不安稳,那值班室小床睡着又不得劲。这个时候我们出现了,
神外一个大活干到天亮,大家都很充实,根本不会失眠,既帮助了病人,又挣了绩效,避免了低峰段医疗资源浪费、闲置。
为什么他们还摆这个臭脸,送上门的绩效都不要。想不通!
和我有同样困惑的肯定还有晚上吃饱喝足去急诊科换药,看慢性病的患者,白天医院那么忙,就不想去医院添乱。
晚上反正医生护士都闲着,咱去看个病,他们还摆臭脸,实在是那啥,明明是盘活过剩和闲置医疗资源。
大家说说,是啥原因?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