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说音音醒了的话就不会让姐姐们的期待和策划落空的!!!!他那么珍惜姐姐们的爱!他早上没排的时候我就想到可能会有姐姐有意见(叠甲叠甲:没有指责姐姐的意思!)但我真的想说不要责怪他嘛,小猪咪睡不醒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能醒来的话是肯定会排的,音音就是很乖很好的小孩啊[拜托]
发布于 海南
我就说音音醒了的话就不会让姐姐们的期待和策划落空的!!!!他那么珍惜姐姐们的爱!他早上没排的时候我就想到可能会有姐姐有意见(叠甲叠甲:没有指责姐姐的意思!)但我真的想说不要责怪他嘛,小猪咪睡不醒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能醒来的话是肯定会排的,音音就是很乖很好的小孩啊[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