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恒生科技
A股被打压,但是港股没有被压制,AI应用概念连续爆发!恒生科技继续满仓持有!
Ps:近期很多铁杆粉丝反馈,发现广东IP抄袭女长期抄袭我的观点,这货和我的节奏基本吻合。比如机器人、军工、创业板、恒生科技、传统消费……这货说话的方式,好多都是我的习惯用语。总之,大家不要被骗,骗子实在太多了。
发布于 辽宁
说说恒生科技
A股被打压,但是港股没有被压制,AI应用概念连续爆发!恒生科技继续满仓持有!
Ps:近期很多铁杆粉丝反馈,发现广东IP抄袭女长期抄袭我的观点,这货和我的节奏基本吻合。比如机器人、军工、创业板、恒生科技、传统消费……这货说话的方式,好多都是我的习惯用语。总之,大家不要被骗,骗子实在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