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车买糖吃_
26-01-15 05:04

非常深夜的一条

其实是因为和朋友聊天聊起来了就睡不着了 好久没有写点啥 可能最近都没啥内涵哈哈哈

还有几个小时就迎来我大三上最后一科考试了 明天就回家了 其实这一科最难 因为老师画了一堆的重点 叽里咕噜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东西 这学期一共要考三门 前两科倒还好啦 小姐姐稳稳拿下了 只不过把工科硬学成文科罢了…

老师你加油吧 我就只能学到这了

本来我是计划着这回最后一次补漂之后染粉毛 但又想着生日的时候想留个粉毛拍个艺术照留个纪念 这样子的话粉毛倒计时又被拉长了 索性这次回家染个奶茶一点的棕色好了 大抵洗掉掉了之后底色也能改回粉色

又临时做了个决定 小姐姐还是一个很p的j人

好想念春卷 只能在视频里面见到这个可爱狗 细数其实已经差不多四个月没回家了 特别想念家里的饭菜 尤其是我出院之后胃口一直不怎么好 住院瘦了四五斤出来到现在也没有怎么反弹

很混乱的一个食欲 很想把胃口变好 所以疯狂点以前很喜欢吃的东西 结果都吃不完 吃一半就觉得倒胃 恶心 但不死心 继续点别的 无限循环 现在吃太杂了更吃不下了 这会就很想回家吃家里的饭菜 然后就给我妈列了一箩筐

南瓜瘦肉 花蟹 白灼虾 椰子鸡 板栗鸡 海鲜炖豆腐 水蒸蛋 豆角 芋头泥 干锅土豆 可乐鸡翅 土豆丝胡萝卜丝……

这回罗女士就不愁每天不知道吃什么了吧

最近没怎么更新 主要还是因为刚元旦回来就进医院了 出来之后又忙活着期末周 就邋里邋遢的没有营业 等回去之后就猛猛拍啦大家放心

晚安 希望能睡得着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