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点就醒了 不想离开床又想吃早餐 就这样窝在床上吃我滴面包拼盘 幸福 咕叽的黄芝士红薯米真是太好吃了 甜梨的这个贝果都被我遗忘在冰箱不想吃了 味道还可以吧 就能吃 这些小碱水球都是馅料好吃 碱水口感一般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