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招拆招的王哥
26-01-15 07:38

早上勇敢尝试枫糖风味厚松饼猪柳堡

没打开就闻到一股很腻的甜味

吃在嘴里不算黑暗料理 但是在难吃的边缘徘徊

吃完一整个人觉得很甜腻

麦当劳这种西洋做法不太适合我的中国胃

(注意下 我这不是在晚上拍的 而是在太阳没出升的早上上班路上 死打工仔天没亮就出发[拜拜])#王哥吃喝联播#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