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勇敢尝试枫糖风味厚松饼猪柳堡
没打开就闻到一股很腻的甜味
吃在嘴里不算黑暗料理 但是在难吃的边缘徘徊
吃完一整个人觉得很甜腻
麦当劳这种西洋做法不太适合我的中国胃
(注意下 我这不是在晚上拍的 而是在太阳没出升的早上上班路上 死打工仔天没亮就出发[拜拜])#王哥吃喝联播#
发布于 辽宁
早上勇敢尝试枫糖风味厚松饼猪柳堡
没打开就闻到一股很腻的甜味
吃在嘴里不算黑暗料理 但是在难吃的边缘徘徊
吃完一整个人觉得很甜腻
麦当劳这种西洋做法不太适合我的中国胃
(注意下 我这不是在晚上拍的 而是在太阳没出升的早上上班路上 死打工仔天没亮就出发[拜拜])#王哥吃喝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