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肉。身体没有气血。人没有力量,精力差,虚,衰老快。
吃肉多,身体化不动。不消化,一样会出问题。
掌握好度,掌握好节奏,比较重要。
每一餐,都来一点,找到自己肠胃可以克化的点。 http://t.cn/R34ZtK1
发布于 北京
不吃肉。身体没有气血。人没有力量,精力差,虚,衰老快。
吃肉多,身体化不动。不消化,一样会出问题。
掌握好度,掌握好节奏,比较重要。
每一餐,都来一点,找到自己肠胃可以克化的点。 http://t.cn/R34ZtK1